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孝親之旅*北海道輕旅行*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輕旅行最後一天~
很多人都說"你們去北海道才三天!"
一個旅行的適合長短完全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你要我在大阪待10天我可能也覺得不夠哈哈
這個意思當然不是北海道不適合繼續待
是取決於爸媽體力以及這個天氣以及我的休假XD
每一次都來個小旅行充電一下也很棒!

這天我只排了北海道大學的行程
因為前一天看新聞一堆飛機欠航JR停駛
害我很緊張想說早點到機場比較安心
所以這天就排了鬆鬆的行程要來享受大雪紛飛的感覺

從飯店走到大學只有一個轉角XD
大概兩分鐘
所以從札幌站就只需要5分鐘路程唷~
一走過去就看到無敵雪景~
那個樹也太美!





正門口有個北海道大學的牌子


老爸要拍之前還用手把牌子上的雪拍掉超Q


這次會想來是因為上次一起去福岡少女行的YUNA在這念過書,
說一定要來看看很美
本來想說大學能長怎樣
結果超美的啦!





完全不輸第一天的円山公園!
美到老爸要求要一張獨照><





路邊都是趕課大學生~
本來覺得在這裡上課也太幸福
不過如果每天大雪紛飛我應該翹課了XD




連路邊路牌都像偶像劇情景啦!


旁邊還有個小河
因為都是雪,除了大路以外路都是人走出來的超小條
旁邊雪都積超高有夠難走

這張自拍完我的手機就掉到雪裡面了啦
雪積太高還撈了一下才找到害我很緊張哈哈



另一半邊也超美啦!已詞窮~
一定要親眼看一下~這裡比小樽還美~





幸福偶像劇照再來一張~


這張這個假掰角度是我穿太多包太緊
老爸要我調整一下胖度.....胖度.......
"在側一點在側一點"超傷人啦XDDD


管他的豁出去拍~本來想躺著拍但真的沒勇氣太冷了


下面兩張是我說"動作大一點!"之前和之後哈哈


還捕捉到雪飛出瞬間!


用字拍棒插在地上來個自拍~



俏皮的來一張!
後面的柱子整路都是,可能是怕雪積太高找不到路要標記一下


屋頂也變得好Q



玩一玩雪老媽手套不見,老爸找到回來的即時影像XD


仔細看看,我真的快要被這笑死XD


誰啦哈哈哈哈哈


路上還有不能自拔的腳踏車


逛完校園之後我們在附近的書局逛逛
因為老爸想看看有沒有他上課用的專業書籍可以當教材~超認真的啦!

然後我就開始閒晃發現很多我XD


我們走到車站附近的書局~在大丸百貨對面
超大一間~有兩大層應有盡有~看不懂日文的看看雜誌也開心~


老爸找他的書,我跟老媽在找數獨
如此多數獨遊戲書~
逛書局不管在哪國都很有趣啊!

一邊看雪一邊喝星巴克是多幸福的事啊~



離開前的最後一餐咖哩蛋包飯
這次算是有把日本該吃的料裡都吃到了XD


處處都有小貼心~怕弄到腳所以還在桌腳夾了一個東西~


我們早上退房的時候有先把東西寄放在飯店~
然後離開前才去拿~這是飯店很近的好處啊!
正式踏上回家之路!
再好好欣賞一下路上的美景~


到了!

不免俗的照一張行李照!
我的小紅就陪我這最後一次了嗚嗚~已被摔壞><


在機場小晃了一下~機場超小哈哈~
不過藥寄明信片的朋友可以去一樓有郵筒但沒郵局所以要自己先買好郵票~


明明人不多排超長~早點到安檢線比較保險啊~


機場外也是雪白一片~


準備回家迎接超冷的台灣XD



札幌輕旅行大成功!

在出發之前看到蘋果日報在介紹小樽運河~
那時候因為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所以心情很複雜,只跟爸媽說我們可能會去這裡喔!
沒想到現在居然都回來了~
少少的景點輕鬆的行程但因為跟你們有聊不完的事情
笑不完的事,所以都變得有趣~
你們看到下雪之後表現的像小孩一樣我也好驕傲
覺得自己好棒居然真的完成你們口中說的"好想看一次雪喔!"
還要一起去好多地方玩唷~
lov u forever



Nemo in osaka:孝親之旅*北海道輕旅行*終於讓爸媽看到雪了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6/01/blog-post.html

Nemo in osaka:孝親之旅*北海道輕旅行*小樽運河*北海道神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