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大阪女學院大學畢典*day3


居然參加到大阪女學院大學的畢典了!!!
我交換的事情居然也是前年了(驚!)

其實這次的行程本來並沒有要回學校的
因為要跟大家一起也湊不出時間跟日本朋友老師們吃飯
想說之後在專程來好了
結果一切都是老天安排巧合
在前一個禮拜,我親愛的日本夥伴居然來台灣玩兩天~
由於工作的關西,有一個晚上可以陪他們
於是帶著他們逛夜市去


聊天聊著說到他們畢業典禮居然就是我們要去日本的其中一天!!!
感覺就是天注定要我去參加嘛 > <
曾經身為大阪女學院大學的一份子當然也想要一起畢業~~~
於是跟朋友們說好他們先去京都我晚點跟上
然後我就出發去學校了!

這天冷冷的,跟平常不想上課的天氣一樣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間星巴克
又自以為的真的要去上課點了一杯日本限定白摩卡
甜到一個不行才發現我那時候多出來的__公斤不是沒原因的
很熟悉的到了玉造站下車
走到學校的路上還下著雨
很多穿著畢業和服的女孩們也走向學校

到學校的那刻內心還是覺得複雜~
懷念開心緊張期待~
總之還是很自在的踏入學校了~
找到在大教室準備的大家之後覺得還是很熟悉~~


大家都好美好美
這個和服跟一般的不一樣
特別正式,只有很特別正式的場合
結婚或是畢業典禮才會穿
一般他們都是用租的

大學畢業典禮當天可以選擇穿傳統服裝也可以穿像台灣這種學士服


每個人都在穿和服之前去了一趟hair salon~
再準備的時候跟大家敘敘舊
久久沒見再見到還是覺得熟悉
拍照時間!!!








歡樂時光一下就過了~
我準備趕場京都!
走之前還遇到了以前的老師問我怎麼會回來~
還幫我拍了張紀念照~



一個很趕的行程但人見到了學校也去了回憶也回來了
夠了夠了
原來以前理所當然的路線地點會這麼讓人感觸深刻
看到你們美美的畢業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好像自己也跟著畢業了
覺得在這裡待過真的很幸運

玉造還是一樣可愛
電車還是一樣準點
大阪車站裡小店還是一樣好買
我會再回來的~~~
下次見唷~




day3下半場和服待續~

Nemo in osaka:大阪,久違了*RINKU TOWN 觀光客購物去*day1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5/03/rinku-town-day1.htm

Nemo in osaka:USJ 環球影城*為了哈利桑我來了第三次*day2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5/03/usj-day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